9.09.2010

保留席劇組心內話@劇照 吳玉麗(暴牙)


(暴牙也是為何的同學之一,但據導演所說,此人非常哲學系,並且每到一個新地方,就會拿起掃把掃地。我是沒看過暴牙掃地,但暴牙就是那個排戲排到一半,拿著蛋糕、禮物與卡片,提醒導演生日到了的sweet heart。未來的暴牙也要變得更藝術家--->朝向北藝大邁進!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啥?想看她的本人照片?請上保留席fb相簿搜尋......



|暴牙小語|

從我第一次拍劇照便一直奇怪於這個工作怎麼會被編入劇組

因為我所需要做的事情,僅僅只是在正式演出前的總採排場次跟導演演員打聲招呼然後隨意的拍些什麼

相對於其他人為一齣戲所投入的時間與心力,我根本就是不負責任

當初開始拍劇照也是抱持著貪小便宜的心態:可以搶先免費看戲耶太棒惹!

並且耍大牌照片拍完拖很久才交稿,占盡便宜XD

然而在拍攝的過程中,卻很真實得觀察到這裡真的有一群傻子好認真為同一件事情努力,這時彷彿局外人的我其實才是白癡。不過沒關係,演戲總得有人看戲,我樂於當個安忠實的觀眾。

{保留席}是我人生中看過最好的一齣戲,如果這麼說就太矯情了。對我來說,{保留席}更像是人生,不單因為它演的是我朋友與朋友的故事(大概哪次吃飯時聽到了哪個情節),而在於它很誠實的處理了這個時刻的我們的普遍情緒。

是日常的,也是劇場的。

好幸運認識了這麼一群會說故事的人。

4 則留言:

  1. 字好小,我要貼好近才看得見

    回覆刪除
  2. {保留席}是我人生中看過最好的一齣戲→多希望這句是真的~

    回覆刪除
  3. 不好意思我才24歲,也許我入棺的瞬間會閃過“{保留席}真是我人生中看過最好的一齣戲阿“這個念頭,到時候再告訴你

    回覆刪除
  4. 到時候就要用托夢的了
    除非是大家地獄(拔舌獄)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