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2010

【劇評】之1

文/李文馨
場次/ 9/17晚場

覺得很感動,也很感謝。
每次在我生命困頓的時候,就能看到一齣很棒的戲劇,引領我思考更多更多關於生命的課題。
高中的時候,讓我這冷血的生命第一次在公開場合痛哭流涕的,是現場看的法文版<鐘樓怪人>雖然不會法文,但對樂曲的感動就讓我硬是把發音記了下來。而這次,是『保留席』。
從未看過設計如此精緻的入場卷(我是第一個入場的),
也從未看過如此觸動心弦的小劇場不論是台詞、場景、音樂、燈光、演員.......
每個都令我好感動。

從未有這麼一齣戲,能在第一句台詞一出,就令我淚流滿面。從未有這麼一齣戲,能讓我感動流淚,卻又令我捧腹大笑,不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