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2010

9/11-12館中對話錄

問:暴牙平常是用傳統單眼?
牙:我平常不拍照,呵~



(上)媛媛:啊,黃色的東西看了就開心。
(下)昀婷:我也喜歡黃色。(精靈女王)

導演:林擎天起來!
雁舒:再偷拍呼你死
小鐵:呵呵呵(低沈)
情侶檔擎天與飛鴻
飛:我是張帝
天:山姬快點去參加山神祭吧!


這是最後一次週末排戲。

今天的起和終,很巧的都對到了雁舒的微笑。下午走近臥龍29,拿起掃把,不久從雁舒手中接下半糖綠茶。晚上在捷運站下月台等車,也和雁舒無聲的道了再見。

上午掃地後心情踏實愉快,因為這是份內可以做好的事。稍晚和可愛的暴牙一起當小鐵的crew([kru; kru:]源自“ (軍隊的) 增強”的意思。共同工作的人,工作伙伴)。「鐵哥」動作麻利,待人也是既尊重又貼心,不愧為傳院劇場偶像。晚上吃完晚飯,粗定馬克後,小鐵和為何去載燈光,演員粗走整排。雁舒代導演,我代亮亮。雖然她表情聲音歷歷在目,但沒法複製。小鐵為何回來後,大家改了、也確認之後幾天的rundown。東西收收回家。

今天代排時切身感覺到演員的臨場壓力。Show must go on(我是連結唷)

結束的心情既累又精神很好。無法想像一切即將結束。今天很充實愉快,劇場人的聰明機智、又勇於夢想的特質,著實令人著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